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向贫困家庭成员提供就业岗位倡议书

来源:市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7-04-12 16:36:16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委员企业: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消除贫困、改善民生、实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本质要求,是我们党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中央着眼全局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艰巨的任务,需要凝聚全党全社会的力量。

2017年是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一年,是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深化之年,广大委员企业作为重要的参与者,将成为我市打赢脱贫攻坚关键战的强大力量。为进一步做好委员参与三个一扶贫行动,切实发挥委员企业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中的作用,我们倡议:全市广大委员企业,积极参与到助力脱贫攻坚行动中来,为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提供就业岗位信息,优先招收贫困家庭成员到企业务工,帮助贫困家庭增加收入,增强贫困户造血能力。

涓流共汇,足以涌成江河;绵力齐聚,定能众志成城。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心系贫困家庭,爱洒贫困群众,共同谱写脱贫攻坚的精彩篇章!

 

政协津市市委员会办公室 

                                                                                                                      20174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