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美丽津市·清清毛里湖》摄影作品征稿启事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8-25 08:52:20 浏览次数: 【字体:

《美丽津市·清清毛里湖》摄影作品征稿启事

 

毛里湖国家湿地公园,生态环境优良,生物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为全面展现毛里湖湿地的自然之美、生态之美、人文之美,提升毛里湖湿地的对外形象和影响力,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毛里湖湿地优秀摄影图片。

一、主办单位:津市市政协

二、协办单位: 津市市文联  津市市湿地办

三、承办单位:津市市摄影家协会

   四、活动主题:以反映津市毛里湖湿地历史文化、自然风光、风土人情、和谐宜居等为主题,要特别体现津市毛里湖的历史文化特色,多角度表现毛里湖地域、周边、环湖的“春”“夏”“秋”“冬”四季新作作品要求积极向上、主题明确、色彩明快、层次感强、富有感染力。

五、征集范围:国内知名摄影家、专业摄影家、摄影爱好者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均可参加比赛。

六、投稿要求:

1、作品要求一律为数码文件。电子文档为JPG格式,作品大小3兆以上,图片稿件不能有文字和边框。摄影时间,在2017年8月至2018年8月期间。摄影地点,仅限于津市市毛里湖湿地范围。

2、作品必须为原创新作。作品仅限彩色照片,且不能改变原始影像或进行电脑创意,不能进行合成、添加、挖补等大幅度的技术处理,仅可做色彩、色调、亮度、反差的适当调整。
    3、作品须为本人原创。作品涉及到肖像权、版权纠纷问题,均由作者负责;作品不得侵犯国家法律、法规及他人合法权益;作品知识产权归原作者所有,作品入选后,主办方、协办方享有对参赛作品进行再设计、展示、出版、宣传等权益(不再付作者任何费用)。

4、本次活动不收参赛费、不退稿。作品请在"文件命名处"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及通讯方式(地址、电话)、作品门类、题目、拍摄时间、地点、简要介绍等。

5、本次活动后,将举办《美丽津市.清清毛里湖》获奖作品展将获奖作品编印成册,用于毛里湖湿地公园宣传。

   七、截稿时间:2018年8月20日

八、评选程序:

1.初评入围。以夏为次序分为4个初评阶段,《美丽津市.清清毛里湖》优秀摄影作品征集组委会将邀请专家成立征集活动评委会,对投稿作品进行初选入围入围作品可优先用于毛里湖湿地宣传,并视为进入获奖作品范围。秋季评选截稿时间2017年11月20日,作品主题词为毛里湖秋季美景;冬季评选截稿时间2018年2月20日,作品主题词为毛里湖季美景春季评选截稿时间2018年5月20日,作品主题词为毛里湖季美景 夏季评选截稿时间2018年8月20日,作品主题词为毛里湖季美景

2.总评设奖。《美丽津市.清清毛里湖》优秀摄影作品征集组委会将聘请专家成立征集活动评委会,对参选作品进行甄选评奖,并向社会公示公布。

九、奖项设置:

1.数码摄影作品类:

特级收藏奖1幅, 颁发收藏证书及奖金3000元;

一级收藏奖2幅, 颁发收藏证书及奖金2000元;

二级收藏奖4幅, 颁发收藏证书及奖金1000元;

三级收藏奖8幅 ,颁发收藏证书及奖金500元;

佳作收藏奖若干 ,颁发收藏证书及奖金200元。

2.手机摄影作品类

佳作收藏奖若干,颁发收藏证书及奖金50元

    十、征稿平台:

    1.津市市政协办公室邮箱:jsstaw@126.com

 电话:0736-4205046

2.津市市摄影家协会邮箱:791643444@qq.com

  电话:13575194528


                            津市市政协办公室

                                                          2017年8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