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政协津市市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年度政协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1-15 10:14:25 浏览次数: 【字体:

政协津市市委员会

关于表彰2017年度政协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

    

 

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各镇、街道政协联络处,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

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在中共津市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我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全市涌现出了一批政协工作的先进典型。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发全市政协系统各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爱岗敬业、创先争优的积极性,推动我市政协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经市政协主席会议研究,决定对6个先进工作组(活动组)、20名优秀政协委员、17篇优秀社情民意信息、14美丽津市·清清毛里湖委员论坛先进个人、10件优秀提案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全市政协系统各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创新意识、担当意识,积极履行职责,为建设澧水流域现代化的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特此通报。

 

附件:2017年度政协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doc



                       政协津市市委员会

                                           201712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