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总结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0-25 17:09:11 浏览次数: 【字体:

“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总结

 

    春节将至,我办按照市文明办的统一部署,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文明程度和文明素质。通过此次活动,机关干部受到浓厚的传统节日文化气息熏陶,切实增强了干部的幸福感。
   
一、组织周密

    我办成立了由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子牙任组长的“我们的节日·春节” 主题活动协调小组,负责活动组织的相关工作。召开了“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调度会,布置了“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的具体安排。

二、氛围浓厚

为搞好活动,我们注意营造浓厚的春节氛围,通过网站和宣传橱窗等多种形式,为“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开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三、活动落实

春节前,市政协主席姜正才开展慰问困难群众活动,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帮助解决生活中实际困难,让他们过一个舒心温暖的春节。

 

                   政协津市市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1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