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文明创建

市政协机关开展第四期道德讲堂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2 16:45:00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2日,市政协机关在三楼道德讲堂举办了第四期“学田工”道德讲堂。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同接受道德教育的洗礼。
  此次道德讲堂紧扣“唱歌曲、做反省、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六个环节,在大家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中活动拉开帷幕。在学模范环节,主持人播放了道德模范田工的优秀事迹报道视频,让大家对一等伤残退伍军人田工身残志坚的事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了解。报道中,田工的事迹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的高尚情怀和真情奉献,以及他用自己的方式回馈社会的做法震撼了大家的心灵;在颂经典环节,在主持人带领下,大家一起朗读了他的日记中的精彩片段,更加坚定了学习模范的决心;最后送吉祥环节,市政协主席姜正才为大家送上吉祥物钢笔,并寄语全体机关干部都能以田工为榜样,用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神圣使命。

e4b7a9f966424a9788fc801a30f4f8b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