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文明创建

市政协开展路段包保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2 11:06:56 浏览次数: 【字体:

4883fccea53f4688a0d16509d04ffe03.jpg

为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卫生创建工作要求,近日,市政协分时段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到大桥南至襄阳街市场路段,开展“迎国卫复审”路段包保志愿服务活动。

市政协机关干部身着志愿者红马甲,走上街头,手拿扫帚、簸箕等工具,清扫路面、清洁保洁。重点清理了包保路段门面、人行道及行道树内垃圾杂物,清除了小广告,并对不按规矩停放车辆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劝导和制止,与人民群众一道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此次路段包保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创卫工作氛围,而且在引导群众自觉遵守城市管理各项规定、自觉搞好环境卫生的同时,增强了机关干部的环保意识,达到了志愿服务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