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文明创建

【政协讲堂】开讲金融投资知识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6 15:15:22 浏览次数: 【字体:

c957266fe5a548e9a7a42ca955359070.jpg

3月5日,市政协举办金融投资知识大讲堂,湖南师范大学文学学士和中南大学理学学士、理学、管理学硕士及博士,新加坡国立大学流行病学在读博士陈大勇作专题知识讲授。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a455ac6281874203b5140f973c24ebd5.jpg

讲座中,陈大勇详细讲解了投资领域相关核心概念、风险投资机构概况、风险投资机构投资案例以及生物医药风险投资特点等内容,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讲解,又有深刻的案例剖析,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讲座对进一步了解金融行业,理解金融与社会经济发展之间的促进关系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受益匪浅,今后将不断提升思想水平和知识素养,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举办“政协讲堂”是擦亮市政协“四大品牌”方式之一,今年,市政协将坚持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邀请名家名师,讲授民法典、金融投资、音乐鉴赏、健康保健等方面知识,把“政协讲堂”办成站位高、参与广、影响大的工作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