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文明创建

赞!政协津市市委员会机关获评省级文明单位!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3 15:34: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湖南省文明办发布2022 届湖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行业、文明单位等名单,政协津市市委员会机关获评省文明单位。

近年来,政协津市市委员会机关将精神文明创建贯穿于单位的各个方面,以创建文明单位为载体,加强作风建设,营造团结一心,积极进取的和谐氛围,严格落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各项要求,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ac1da59c784c416fb754f07b36f1b569.jpg

bfaa34a178e042978403cf89212858db.jpg

一、开展“政协讲堂”活动。坚持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津市市政协机关围绕民法典、金融投资、音乐鉴赏、宗教发展等主题,让机关干部走进绿水青山、走进音乐律法、走进经济社会,进一步开阔干部视野,丰富精神世界。

ee6a806090aa444baec696e1e7a3c11e.jpg

二、开展“书香政协”活动。突出“读书学习与履职建言相结合”的政协特色,把读书活动纳入学习制度体系,组建线上读书群,组织线下读书活动,举行读书启动仪式,录制委员导读5期,鼓励干部进行读书分享和理论研讨,为机关干部购买《人世间》《樊登读论语》等书籍,书卷味成为政协干部最鲜明的特质。

b8f67fc76df345879d88219a787f1721.jpg

三、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开展健步走、“澧水溯源”、国防教育、趣味运动会等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全面提高机关干部的综合素质。

ef67206e5e2e47f7a0396688e75da27b.JPG

四、组织老干部“走进津市”。成立政协老干党支部,组织多场“走进津市”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干部们的精神生活,也让老干部们充分了解津市发展,凝聚起老同志们支持参与津市建设的共识。

5e84e7ee61214cb8ab6e1ddb3098d1b5.jpg

    下一步,津市市政协机关将再接再厉,不断强化内部管理,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凝聚文明力量助推政协事业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