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委员风采>详细内容

委员风采

【委员风采】雷中武:深挖红色资源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1 09:48:05 浏览次数: 【字体:
他立足本职岗位
深挖红色资源
努力把红色文化弘扬好

把红色基因传承好

他就是市党史研究所主任

雷中武



ea00f73e8d9e471c887843e907d1e245.png  


      2016 年,朱务善纪念厅正式对外开放,在此基础上,雷中武用朱务善的生平事迹,充实纪念厅的文化内涵,打造出一个标准化、规模化的红色教育基地。每逢"建党"、"建国"等红色纪念日,全市各级党员干部纷纷来这里,仰红色遗物、听讲红色故事,深刻感受留有"津市印记"的红色精神。

3dfd40f2336e4266aefd7fecf54eaa22.png




市政协委员 雷中武:

现在朱务善整个纪念厅的建设,取得了好的效果,被列为常德市和津市市两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津市市主题教育基地。


2020年 10月16 日,我市举行朱务善诞辰122 周年纪念活动及其铜像安放仪式,朱务善的革命事迹得到进一步推广和提升。通过雷中武及其党史工作团队的不懈努力,朱务善纪念厅每年接待的参观人数超过十万人次,"建党先驱朱务善"的革命事迹,正以更加立体饱满的姿态,为津市的红色教育和红色旅游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287858d5a17349d7a6675841f269e985.png




市政协委员 雷中武

下一步我们还要把朱务善纪念厅打造的更加完善,配备专业的讲解员,宣讲朱务善同志 ,还要修缮他的故居,形成红色旅游一条线,更进一步扩大津市的知名度,在建设澧水流域现代化中心城市过程中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