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委员风采>详细内容

委员风采

【委员风采】彭逆:坚守“疫”线 做好群众健康“守门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12 12:38:42 浏览次数: 【字体:

7fead854846f42c1a38561aa375f71cf.jpg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他舍小家、顾大家,全力当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守门人”;作为一名医卫战线的政协委员,他着眼群众关心的小事难事,积极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他就是市政协委员、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彭逆。

9d8d5c64653b475e8ab86477a8964d6b.png

在津市市妇幼保健院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点,彭逆正在认真查看近期疫苗加强针的接种情况,并就医院院感防控及相关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彭逆不畏艰险,冲锋在前,长时间的加班加点和高强度的工作模式对他来说是家常便饭,经常工作到凌晨两三点。他每天不是与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一起参与流行病学调查,就是在市人民医院传染科参与会诊讨论,单日解答市民疫情防控咨询300多人次,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彭逆积极关注民本民生,主动深入基层查民情、访民意。近年来,他围绕群众关心的就医、出行等热点问题,先后提出《关于我市增设口罩销售点的建议》、《关于增加我市公交线路和服务时间的建议》等多个提案。工作三十多年来,彭逆先后获得省级援川表彰、常德市十佳医改标兵、津市市五一劳动奖章等多项荣誉。

dbc44dd36f854375863955ce7b032929.png

彭逆:我将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使命,在疫情防控和健康津市建设的工作中,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积极关注民生,围绕老百姓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做好调查研究,认真撰写提案,做好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