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委员风采>详细内容

委员风采

【委员风采】陈勇:俯身听民意 躬行办实事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2 20:17:37 浏览次数: 【字体:

作为一名驻村干部

他用脚步丈量民情

用实干温暖民心

从一个“村外人”变成了

村民的“贴心人”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

他积极为百姓发声

为发展献计

始终以饱满的热情

和强烈的责任感履行委员职责

他就是津市市开放大学总务科科长陈勇

在新洲镇五泉社区居民姜守奎家中,陈勇正在手把手教老人使用湘税社保app缴费,并为村民宣讲现行社保政策。他总是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广泛听民意,聚力解民忧。

5c48b38d1bae4f7c9e9cc643bcfa63c7.png

政协委员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在履职过程中,陈勇了解到我市教育、医疗系统存在专业技术人才引进难、留不住等现象,他深入走访调研,广泛征求学校、基层卫生院的意见建议,撰写了《关于解决我市教育、卫生专业技术人才紧缺问题的建议》提案,得到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

0c1ce08f543c4cccbe09aff35faba0db.png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陈勇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盼、所忧,他先后提出《九码头以东河堤加强管护的建设》《关于在各种建设中路沿石的采用建议》《汪家桥油榨坊社区以东河堤段改造问题》3条微建议,解决了一批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他撰写的《被征地农民的社会养老保险问题要引起重视》社情民意,被省政协采用。

351a5879470b4570ac1d3c3e25c3321e.png

市政协委员 陈勇:我将时刻牢记政协委员的荣誉和责任,在工作中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多到田间地头倾听老百姓的声音,积极撰写提案,反映民声,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做一名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政协委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关闭页面